體驗課程-「藝起來尋美」-傳藝333遊園新體驗及傳習手作課程(107)

標題:「藝起來尋美」-傳藝333遊園新體驗及傳習手作課程(107)
狀態:已媒合
活動介紹:

     藝術領域「核心素養」強調藝術學習不以知識及技能為限,而應關注藝術學習與生活、文化的結合,透過表現、鑑賞與實踐,彰顯學習者的全人發展。



     中興國小藝起來尋美美感體驗課程參考十二年國教藝文領域,帶領學生認識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內的建築特色、常民生活美學與歷史文化意涵、體會藝術與生活的關係,規劃設計以美感體驗為特色之課程。



 


教學節數:10節
報名開始日:2020/4/20 上午 12:00:00
報名截止日:2020/05/17
適合年級::,:國小高年級
課程地點: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
課程類別: 文化資產類
合作場館:<p>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宜蘭園區)</p> <p>&nbsp;</p>
種子學校資訊:

中興國小校長    林義涵

中興國小教導主任 洪苾瑄

中興國小教學組長 蘇佳慧

中興國小學務組長 蘇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