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課程-週五電影日:紀錄時光機

標題:週五電影日:紀錄時光機
課程時間:2018/10/26~2018/10/26
狀態:已媒合
活動介紹:

翻檔案-紀錄影像探索



你曾經對家庭電影感到好奇嗎?從小被爸爸媽媽拍攝過的好多影像片段,其實也有機會變成紀錄片?讓我們來一起翻檔案吧!首先登場的是《時光台灣》,映後將邀請導演分享檔案影像的再創作歷程,下午則選自多部遊走於紀錄、劇情與實驗的紀錄影像,小時候的照片、手機裡的隨手拍短片,都可以是紀錄片素材,玩膩Tik-tok了嗎?懷舊風爆棚的檔案影像再運用,一舉顛覆你對紀錄片的想像。



 



【課程核心理念】國家電影中心與府中15攜手合作,以動畫與紀錄片為核心內容,期待由影人講師帶領學生觀影並結合手作課程,體驗不同於一般商業系統的映演空間,接觸電影藝術的多元面向,企圖讓在影像世代成長的孩子,透過影像理解世界、建立自我價值。


課程時間:120
報名截止日:2018/10/05
適合年級::,:六年級:,:七年級:,:八年級:,:九年級:,:十年級:,:十一年級:,:十二年級
使用空間:

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B1放映廳、6樓活動教室

服務區域: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授課團隊:

蔡世宗

法國里昂第二大學電影研究碩士,擔任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國際聯絡(2014-2018),參與影展選片與節目策畫

課程類別: 電影類
聯絡人:國家電影中心 推廣組 朱卿鋒
電    話:02-2392-4243 #307
地    址:10051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
E-mail:c.chingfeng@mail.tf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