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課程-週五電影日:動畫動手做

標題:週五電影日:動畫動手做
課程時間:2018/09/21~2018/09/21
狀態:已媒合
活動介紹:

《動畫動手做》



週五就是要拋開書包奔向電影院!橫掃國內外大獎,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酷瓜人生》就在府中15,映後更有動畫導演帶你認識動畫片,你知道動畫是怎麼完成嗎?不難不難,一個下午你就可以成為動畫小導演!



 



【課程核心理念】國家電影中心與府中15攜手合作,以動畫與紀錄片為核心內容,期待由影人講師帶領學生觀影並結合手作課程,體驗不同於一般商業系統的映演空間,接觸電影藝術的多元面向,企圖讓在影像世代成長的孩子,透過影像理解世界、建立自我價值。


課程時間:120
報名截止日:2018/10/05
適合年級::,: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
使用空間:

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B1放映廳(座位數129席)、6樓活動教室(可容納人數30人)

服務區域: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授課團隊:

顏維萱
2010年於芝加哥創辦奶油手肘實驗動畫影展(Butter Elbow Animation Festival),至2017年共舉辦過四屆,除了邀請來自全球各地的創作者,去年首次舉辦芝加哥、台北各一場。目前於視野創映(Wenvision Creative Entertainment Ltd.)擔任製作人與動畫師、擔任天母國中課後多元動畫課程教師、曾任國家電影中心專文作者與講師、公共電視台兒童動畫工作營講師、以及自由創作工作者。

課程類別: 電影類
聯絡人:國家電影中心 推廣組 朱卿鋒
電    話:02-2392-4243 #307
地    址:10051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
E-mail:c.chingfeng@mail.tf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