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課程-動手藝起玩 – 手作工藝體驗活動

標題:動手藝起玩 – 手作工藝體驗活動
課程時間:2019/09/01~2019/11/30
狀態:已媒合
活動介紹:

先由本館專業導覽人員,進行約15~30分鐘的導覽課程。導覽內容為本分館外觀中國文化特色建築介紹,以及本館工藝主題的特展(依時間有不同的特展)進行導覽解說。

導覽完畢後,學生們開始進行工藝體驗課程,透過實際動手製作工藝作品,了解工藝技藝與內涵,並進一步培養和發揮學生的想像力跟創造力。


課程時間:
報名截止日:2019/05/17
適合年級::,:國小低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高中
使用空間:

本分館展場及七樓多功能活動空間

服務區域: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
授課團隊:

導覽人員由本館專業導覽志工擔任。
各項工藝體驗課程由經過本中心評選出之優秀工藝師進行體驗教學。評選出之工藝師皆技藝純熟,且創作教學經歷豐富。

課程類別: 工藝設計類
聯絡人:潘小姐
電    話:02-2388-7066分機122
地    址:臺北市南海路41號
E-mail:yjpan@ntc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