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1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Meet Strings* Fall in Love with Music
  • 弦樂器介紹
  • 打擊團演出
  • 弦樂器拉奏體驗
  • 小提琴協奏曲演出
  • 弦樂團演出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羅東鎮公正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22/11/28 ~ 2022/12/5
活動地點
1.新北市崁腳國小2.宜蘭縣羅東鎮展演廳
場次
2
執行說明

一.新北崁腳國小交流演出
公正國小弦樂團至於新北學校-崁腳國小進行音樂展演,跳脫在展演廳演奏音樂的形式及框架,將音樂帶至台灣鄉鎮角落,讓少有機會至音樂廳觀賞音樂會的孩子們亦能有參與音樂會及認識不同樂器的機會,並體驗西洋弦樂器的演奏方式,此外亦與當地學生交流,學習在地文化,提升藝術涵養。

二、羅東鎮展演廳音樂會
以海報及數位科技宣傳音樂會活動邀請校外及社區民眾觀賞演出,藉由司儀導聆、台上演出學生及指揮與觀眾互動,於音樂會中介紹絃樂器及不同類型音樂,藉此推廣藝術並落實生活即藝術,提升美感教育。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