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9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地區
跳樂--管樂班音樂會
  • 全體演出學生合影
  • 台東美術館介紹樂器
  • 衛武營榕樹廣場豎笛重奏
  • 衛武營榕樹廣場銅管五重奏
  • 台東美術館管樂班演出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20/6/21 ~ 2020/6/23
活動地點
台東美術館、衛武營藝文中心榕樹廣場
場次
2
執行說明

(一) 本活動進行過程概述:
本活動分為兩個場次,第一個場次地點在台東美術館前廣場,有新生國小和台東各個傑出管樂團隊,互相演出交流。嘉北國小擔任開場表演,共帶來柴達斯夫人、前前前世、明日晴、世界唯一的花等優美的曲目。衛武營演出則以重奏形式為主,分別有銅管五重奏、法國號重奏、豎笛重奏等,最後由全體同學演出世界唯一的花作為結束。

(二) 民眾參與情形:
台東演出時,主持人在樂曲中間會介紹樂曲背景,以及嘉北國小管樂班的特色,藉由贈送小禮物與觀眾互動的方式,讓學生對於來自嘉義的嘉北管樂,以及各首樂曲有更深的認識。觀眾也表示,雖然嘉北國小的小朋友是小學生,但演出相當有水準。帶來的曲目也相當多元,觀眾也會跟著拍手互動,是很有趣的表演。在衛武營演出時,比較屬於快閃性質,但路過的觀眾都會駐足欣賞,認識遠方的觀眾也都會特地圍過來聽,最後演出結束時甚至還有現場觀眾喊「安可」,氣氛十分熱烈。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