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1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111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
  • 曲目表演
  • 大合照
  • 樂器介紹
  • 國小表演
  • 有獎徵答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彰化縣立秀水國民中學

活動時間
2022/12/7 ~ 2022/12/7
活動地點
彰化縣大興國小
場次
1
執行說明

藉由在學區國小進行表演,以實地音樂演出、各種木笛的介紹以及趣味有獎徵答等模式增進與學區內國小的交流互動,推廣學區學生對於木笛音樂的認識與欣賞。
透過近距離欣賞音樂演出,培養學生對於木笛音樂的認識與喜好以及在觀賞藝術展演活動時,能表現應有的禮貌與禮儀;藉由活潑有趣的樂器介紹,讓學生了解各種木笛吹奏的方式與技巧,同時也能認識各種樂器所具備的特質及不同笛身的樂器擁有不同的聲響,加強學校音樂教育的成效。
此外,本次活動也豐富了本校直笛隊的舞台經驗、訓練團員能有穩健的台風以及清晰的口語表達能力,增加團員的自信,期望團員能將本次活動所學到的能力與經驗應用在之後的每一場演出,讓每一次的演出都能盡善盡美。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