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7年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2018唐尼采第歌劇「愛情靈藥」
  • 指揮專注神情
  • Remorino演唱一滴美妙的情淚
  • Remorino 、Belcore比武場景
  • 舞蹈場景
  • 張花冠縣長、許有仁局長與演出人員共同謝幕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場次
乙場次
執行說明

繼去年成功演出莫札特的歌劇魔笛後,嘉義愛樂管弦樂團再接再厲,挑戰義大利美聲歌劇三大作曲家之一的唐尼采第的作品,根據歐洲民間故事改編的喜歌劇愛情靈藥,劇中充滿甜美的旋律、歡樂的氣氛、逗趣的情節,是董尼才悌最膾炙人口的喜歌劇。

《愛情靈藥》為2幕喜歌劇,劇本作者為費利·羅曼尼,首演於1832年5月12日在義大利米蘭卡諾比亞納劇院。該劇取材自丹尼爾·弗朗?瓦·埃斯普雷特·奧柏的原作《春藥》,根據歐洲民間故事改編而成,以賣假藥的江湖郎中代替月下老人為題材的歌劇形式並寫成歌劇。

嘉義愛樂結合東海大學歌劇團,共同呈現浪樂派大師唐尼采第的歌劇,帶給嘉義縣民,義大利美聲歌劇的詮釋,同時邀請五位青年聲樂家參與演出,在人才的培育與提攜下,將音樂往下紮根。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