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第1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2019泰雅族少年合唱-世界發聲 赴歐大賽行前公演
  • 錦屏國小演出
  • 尖石國中演出
  • 錦屏國小大合照
  • 嘉興國小大合照
  • 錦屏國小、嘉興國小、尖石國中三校大合照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合唱文化藝術基金會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場次
1
執行說明

2010年,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成立十週年,積極推動「教育分享情」公益計畫以回饋社會。
2011年,我們秉持著「教育分享情」的理念,協助台灣第一支視障人聲樂團--蝦米視障人聲樂團誕生,他們以溫暖的心唱出生命之歌。
2018年,我們創辦視障歌手育成計畫,以及協助「原住民合唱」公益教育分享。於9月開始,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執行長陳雲紅定期到尖石鄉泰雅族尖石國中、嘉興國小及錦屏國小合唱團指導合唱,期望提升原住民的合唱素質,創造兼具民族性與藝術性的原住民合唱,讓世界聽見台灣原住民天籟般的聲音,也讓原住民以合唱看見世界。
今年7月,泰雅族嘉興國小合唱團將赴德國參加「第11屆布拉姆斯國際合唱大賽」,此音樂會不僅是嘉興國小赴歐比賽的行前公演,同時也邀請尖石國中與錦屏國小合唱團共同演出,分享努力與成長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