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雲林國中音樂班【藝起 Play Music】戶外音樂會
  • 學生介紹樂器
  • 有獎徵答活動
  • 弦樂四重奏演出
  • 管弦樂團演出
  • 家長民眾合影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雲林縣立雲林國民中學

活動時間
2021/10/30 ~ 2021/10/30
活動地點
雲中街生活聚落
場次
1
執行說明

雲林國中音樂班於10/30(六)15:00在雲中街生活聚落草地辦理雲林國中音樂班【藝起Play Music】戶外音樂會,除表演曲目外亦讓學生嘗試主持、引導、介紹樂器,透過辦理一場音樂會,增進學生的舞台經驗,並從中培養團體互助的能力也藉由此活動拉近學校與社區居民的連結,並增添一般民眾接觸藝術表演的機會。
當日天氣涼爽、遊客眾多,除家長外另有許多行人駐足,圍觀欣賞音樂會,音樂班同學演出的節目有小型的木管五重奏、弦樂四重奏,另有大型的管弦樂團演出慷慨激昂的進行曲、交響曲及耳熟能詳的感恩的心、小甜甜,節目豐富而多元,有別於一般的音樂會,雲中同學在曲目演奏間穿插樂器介紹並讓觀眾實際聆聽每一項樂器的音色,並帶入許多基本音樂知識的說明,以有獎徵答的方式跟與會來賓有更多的互動,節目過後亦請觀眾掃描QRcode填寫回饋表單,給予學生支持與鼓勵,反應熱烈,活動辦理十分成功,讓學生、家長、觀眾、師長全體人員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午後。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