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9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地區
大中樂音號角響起
  • 踩街形式,讓大林鎮樂音響起
  • 廣場前表演,鎮民爭相拍照
  • 往來旅客享受在活潑的號角聲中
  • 旗海飄揚,賞心悅目
  • 師長的參與關心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嘉義縣立大林國民中學

活動時間
2020/6/7 ~ 2020/6/8
活動地點
大林火車站廣場、大林鎮安霞宮廣場
場次
2
執行說明

(一)本活動進行過程概述:
   以行進踩街形式,從本校出發,邊走邊演奏,旗隊隨節奏音樂,擺動旗子,前往首站安霞宮,此宮廟為本鎮重要廟宇,位於本鎮重要樞紐,也是大林鎮重要集散地菜市場的起點,於安霞宮前定點表演,約40分鐘,完成第一場表演後,再繼續前往第二場地大林火車站。大林火車站為全國首座跨站式綠建築車站,享有知名度,因此成為表演場地第二首選,在車站前進行表演,搭配大林國中四個大字,引起許多旅客的注目,於此處表演近40分鐘後,繼續行進式演奏於本鎮重要街道,沿途都有警察協助指揮交通,使得本校可以順利安全地完成兩場演出,並行進於本鎮重要幹道,達成任務。

(二)民眾參與情形:
   大林鎮是個小地方,所以我們樂旗隊的表演,引起鎮民許多注目,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照,許多鎮民也從家裡出來,欣賞大中樂旗隊的表演,並且給予熱烈的掌聲,或是比讚,讓學生獲得不少成就感,雖然當下是個大熱天,但是孩子甘之如飴,表演完後,許多鎮民自掏腰包,買飲料給他們喝,犒賞他們為大家帶來的表演與辛勞,這場演出,除了是本校回饋地方長期的支持,也是給孩子舞台,展現自我的機會,受到大家的肯定,建立起孩子的自信心。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