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7年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2018台灣公益巡迴演唱會 蝦米唱台灣
  • 3月10日桃園巡迴_與觀眾合照
  • 5月5日臺中巡迴_演唱向前行
  • 8月19日臺南巡迴_與工作人員合影
  • 11月25日基隆巡迴_彩排
  • 12月16日雲林巡迴_工作人員協助蝦米進出場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蝦米視障人聲樂團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桃園、臺中、臺南、基隆、雲林
場次
5
執行說明

我們很幸運,能為全世界第一個視障人聲樂團催生,這是艱巨卻有意義的任務,希望這個拋磚引玉,在歐洲、香港等外國朋友相繼看到「台灣愛的生命力」之後,我們的政府機構及企業單位,或更多有愛心的人們也能看見,原來在我們的土地上,還有許多值得耕耘的事務,喚醒大家一起來推動「有愛的台灣」。

長期以來,視障朋友接受社會關愛,在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全力扶植下,恰恰吻合「轉型」與「重新出發」,發展出「台灣愛心獨步全球」的「蝦米視障人聲樂團」,除自食其力外,想藉人聲陶冶社會。

「蝦米」繼2016年7月受邀奧地利世界阿卡貝拉大賽示範演出後,於9月5日蒙蔡總統親自接見勉勵,11月19日又榮幸於總統府音樂會擔綱大軸演出,這群處於黑暗階段的視障歌者終於找到了人生新光明。
在雙十國慶蔡總統致詞之後,「蝦米」們發心在國家面臨「轉型正義,重新出發」的時刻,應該以微薄的力量來反饋社會,用和諧、信任苦練出來的默契,化作美麗歌聲來軟化社會對立氣氛,堅信「蝦米」能走出來,台灣就能走出去。「蝦米」要讓台灣和世界聽見最純美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