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台澎金馬「藝起來」系列Ⅰ-澎湖縣校園音樂推廣計畫
  • 澎湖縣竹灣國小演出照片
  • 澎湖縣風櫃國小演出照片
  • 澎湖縣石泉國小演出照片
  • 澎湖縣外垵國小演出照片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台灣揚琴樂團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澎湖縣馬公國小、東衛國小、中正國小、石泉國小、風櫃國小、赤崁國小、竹灣國小、外垵國小、澎湖縣文化局第一講堂
場次
9
執行說明

活動執行情形:
一、106年9月13日08:20-09:30
地點:澎湖縣馬公國小 參加人數:20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3日08:20分於馬公國小禮堂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二、106年9月13日10:50
地點:澎湖縣中正國小 參加人數:20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3日10:50分於中正國小地下視聽教室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106年9月14日(四)08:20
地點:澎湖縣東衛國小 參加人數:15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4日08:20於東衛國小穿堂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四、106年9月14日(四)10:50
地點:澎湖縣石泉國小 參加人數:14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4日10:50分於石泉國小體育館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五、106年9月14日(四)14:20-15:30
地點:澎湖縣風櫃國小 參加人數:12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4日14:20分於風櫃國小三樓視聽教室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六、106年9月15日(五)08:30
地點:澎湖縣赤崁國小 參加人數:10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5日08:30分於赤崁國小三樓視聽教室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七、106年9月15日(五)10:50
地點:澎湖縣竹灣國小 參加人數:10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5日10:50分於竹灣國小體育館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含附近合橫國小師生),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客家歌曲「採茶歌」及「桃花開」二首樂曲深感興趣,主持人先說有聽過客家歌曲嗎?學生幾乎都沒聽過,興致也不高,但我們演唱完後,掌聲熱烈不斷,也跑來跟我們說,原來客家歌曲這麼好聽,他們好想學,我們就來現場客語及客語歌曲教學,音樂會結束後,都跑來看揚琴,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八、106年9月15日(五)14:30
地點:澎湖縣外垵國小 參加人數:100人
執行概況:推廣音樂會於106年9月15日14:30分於外垵國小體育館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學校師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客家歌曲「採茶歌」及「桃花開」二首樂曲深感興趣,主持人先說有聽過客家歌曲嗎?學生幾乎都沒聽過,興致也不高,但我們演唱完後,掌聲熱烈不斷,也跑來跟我們說,原來客家歌曲這麼好聽,他們好想學,我們就來現場客語及客語歌曲教學,音樂會結束後,都跑來看揚琴,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九、106年9月16日(六)18:30
地點:澎湖縣家扶中心 參加人數:120人
執行概況:公益音樂會於106年9月16日18:30分於澎湖縣家扶中心二樓禮堂舉辦,當天與會觀眾以澎湖縣弱勢家庭及需要扶助學生為主,對於當天的演出狀況與觀眾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尤其對台灣童謠歌曲及對揚琴認識深感興趣,音樂會結束後,都很希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推廣,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