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舞蹈」全臺(含離島)地區
原住民舞蹈團暨傳統歌謠表演
  • 主持人妙語如珠的開場
  • 關山工商布農歌謠展演
  • 阿勒飛斯舞團展演
  • 戰役-同心驅疫守護家園
  • 關山工商原舞團展演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國立關山工商

活動時間
2021/11/26 ~ 2021/11/27
活動地點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
場次
1
執行說明

11/26早上9時,關山工商原住民舞蹈團及布農歌謠隊前往花蓮「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並於下午13時抵達。
在用完午餐後即刻與花蓮縣專業舞團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彩排晚上展演,並於晚間6:30開幕。在雙方長官致詞後開始表演,流程如下:
1.6:30-7:00 開場介紹長官來賓、長官致詞、致發感謝狀。
2.7:00-7:15 表演一:關山工商原舞團-“戰役-同心驅疫守護家園”
3.7:15-7:30 表演二:關山工商布農歌謠隊 -從此刻起、歡樂在今宵、小螞蟻、愛與感恩
4.7:30-7:55 表演三: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1)花蓮六大族群禮讚(2)墾荒(3)山上趣。
5.7:55-8:00 大合照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