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第2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戲劇(曲)
藝起下鄉 戲說品格《iStory plus》校園巡演計畫
  • 108.9.17維真國中校園演出
  • 108.10.30南和中學校園演出
  • 108.10.01大湖農工校園演出
  • 108.10.09造橋國中校園演出
  • 108.9.24南庄國中校園演出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EX-亞洲劇團

活動時間
2019/9/6 ~ 2019/11/7
活動地點
苗栗縣內14所國、高中
場次
14
執行說明

今年「藝起十八相見2.0」校園巡演計畫走訪了苗栗縣內14所國高中,分別有:苗栗縣私立大成高級中學、苗栗縣新港國民中小學、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縣立獅潭國中、苗栗卓蘭高級中等學校、苗栗縣立維真國民中學、苗栗縣私立中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苗栗縣立南庄國民中學、苗栗縣立文林國民中學、苗栗縣立頭份國民中學、苗栗縣立文英國民中學、國立大湖高級農工職業學校、苗栗造橋鄉造橋國民中學、苗栗縣立苗栗國民中學、苗栗縣立頭屋國民中學、苗栗縣立南和國民中學、國立苑裡高級中學、苗栗縣立鶴岡國民中學等,藉由此次校園演出,把表演幅員擴展到鄉鎮中較為偏鄉的國/高中學校演出,讓偏鄉的許多同學們可以克服交通上的不便性,在校內就可以親身參與觀賞到劇場的戲劇表演。演出結束後,很多學校也紛紛詢問未來是否仍有機會邀請到劇團到校演出。這次的演出形式讓很多孩子們有機會第一次接觸到個人獨角戲的作品,在演後座談時深刻感受到學生們的真誠回應,聽到他們對於作品的肯定及勇敢表達出感同身受的回饋,同時也表達出希望還有機會能夠看到更多演出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