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計畫-全臺(離島)
木響音樂會
  • 第一場次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合照
  • 第一場次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謝幕大合照
  • 第二場次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合照
  • 第二場次演出照片
  • 第二場次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和觀眾大合照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大里區大元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19/6/23 ~ 2019/7/28
活動地點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臺中市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會議廳
場次
2
執行說明

第一場次的演出,有將近1000位觀眾進場欣賞,每一個節目,都十分精彩,觀眾也表現出極佳的欣賞水準,給予演出者最大的歡呼與掌聲,在主持人的幽默引導中,讓觀眾對木笛樂器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更對於直笛可以「交響化」這件事,經由親身體驗聆聽,而讚嘆不已!
觀眾說:「太好聽了!沒想到—原來直笛演奏的音樂可以這麼優美又令人感動!」
也有觀眾說:「這群孩子太厲害了!演奏得真棒!」
一場充滿歡笑與感動的音樂饗宴,讓賓主盡歡,觀眾反應熱烈,佳評如潮,安可不斷,總共演奏了三首安可曲,才進行全體謝幕,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二場次的演出,由於場地比較小,有大約300位觀眾進場聆聽,節目依然十分精彩,台下觀眾也十分熱情和捧場,在主持人的幽默串場下,「有獎徵答」活動,介紹木笛家族,與現場觀眾的互動十分熱烈,最後還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為直笛團慶生,結束這場美好的音樂饗宴。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