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集弦-澎青交流~菊島花火樂飛揚
  • 澎青交流-合奏
  • 澎青交流-音樂劇
  • 彭青交流-集美弦樂
  • 花火節
  • 花火節表演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集美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21/5/8 ~ 2021/5/11
活動地點
澎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觀音亭
場次
2場
執行說明

5/9 16:00 澎青交流
1. 開場表演由澎青音樂總監柯逸凡指導馬公國小團員帶來精彩的音樂劇【寄居蟹阿毛找新家】,由柯總監現場鋼琴配樂加上生動活潑又有趣的表演方式雖略帶生澀,但表現出青少年純真充滿活力的感染力,將環境保護議題融入音樂劇中,傳達給在場的每一位觀眾,讓我們收穫滿滿。
2. 接下來則是輪到我們集美國小弦樂團表演6首經由數月來辛勤練習的曲目,首首精彩,震撼人心,最後一首”灌籃高手”及安可曲”外婆的澎湖灣”更由澎青三位樂團老師分別加入集美的小一,小二,中提聲部共同合力演出,除了世代傳承之外,也讓此次兩團交流畫下完美句點。


5/10 20:00 澎湖海上花火節表演
花火節煙火施放開場表演由集美弦樂團擔綱演出,彩排時正逢夕陽西下,落日餘暉搭配優美琴聲,美景美聲獲得提早進場遊客許多掌聲。分別演奏不同曲風的四首曲目,歌仔戲腔調的【桃花過渡】、古典風的【霍爾堡】、疫情之下能團結人心的【明天會更好】、阿拉伯風格的【醉酒之舞】,多變曲風除展現孩子們的演奏技巧也帶給現場聽眾不同的聽覺饗宴。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