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第2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舞蹈
舞蹈宅急變
  • 新北淡水國中
  • 苗栗頭份國中
  • 台北藝術大學
  • 嘉義南華大學
  • 第5張照片_application_list/109/南華4.jpg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林文中舞團

活動時間
2019/9/1 ~ 2020/1/24
活動地點
台北、新竹、苗栗、嘉義地區各級大專校院、高國中
場次
25
執行說明

舞團於2008年成立,從2009年開始推動校園講座,希望藉由近距離互動的講座模式,拉近藝術家與一般學生之間的距離,也解答大家對於現代舞的種種困惑,並鼓勵學子多走近表演現場觀賞演出。

推廣講座中的示範演出及互動活動由舞團專業舞者親自帶領,讓學生嘗試打開身體的感知能力,開啟對現代舞蹈的興趣。舞團團依照不同學校學生的狀況,安排不同講師為每個學校帶來不同的現代舞知識、經驗與體驗,希望學生對於現代舞有更多的認識!

去年度計畫已在台北新竹、苗栗地區等地區辦年理,今年加入嘉義地區,讓當地國中小、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進行合作,讓更多人可以輕鬆接觸與了解現代舞蹈 。而這次活動結束學生們的回饋都是很好的,也希望舞團未來能夠繼續再進校園讓學生們有更多不同對於現代舞的體驗!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