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7年第2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2018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
  • 少兒組 金牌第一名-New Style
  • 台灣盃-青年組金牌第一名團隊Dominant 7
  • 世界盃-社會組金牌第一名團隊Chameleon Gakutai與評審合照
  • ALTI e BASSI與歐開合唱安可曲
  • 奧地利大師Patrik Thurner介紹vokal.total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合唱文化藝術基金會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全台各處藝文場館及學校
場次
19
執行說明

為推展「人聲樂團」與「創新合唱」的全球歌唱新風潮,台灣合唱音樂中心(TCMC)自2001年起所舉辦之「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 (Taiwan International Vocal Festival),歷經十餘年的積極運作,已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國際重唱藝術節,舉辦至今累積超過300場的演出,吸引歐、亞、美洲各國專業人聲樂團來台參賽交流。2018年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除了舉辦台灣盃及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與國際人聲Gala音樂會,以及第一屆現代阿卡貝拉大賽少兒組之外,更在藝術節中舉辦人聲樂團大師班,以及全台巡迴演出。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不僅是亞太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重唱藝術節,亦是每年秋天台灣最盛大的新合唱表演活動。

10/14 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少兒組
TCMC首創的少兒組比賽,讓阿卡教育向下紮根!

10/20 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
鼓勵團隊報名組團參加比賽,帶動台灣現代阿卡貝拉團體進步的重要平台。

10/21 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
獲得台灣盃大賽第一、二名之優勝隊伍,將可晉級與國際團隊參賽交流的機會。

10/22 亞州現代阿卡貝拉論壇
特邀五位國際知名的阿卡貝拉教師,與大家分享阿卡貝拉相關的教學及經驗!

10/22 Gala Concert-遇見國際人聲樂團音樂會
TCMC與國際知名阿卡貝拉大賽單位「vokal.total」合作,每年皆會邀請兩團獲得佳績的團隊至台灣演出。

10/23 超級人聲國際大師班
今年特地邀請到「vokal.total」的創意總監和組織者Patrik Thurner來台開立大師班,解說聲音技巧訓練。

10/13-10/29 國際人聲樂團巡迴音樂會
國際人聲樂團全台巡迴,推廣現代阿卡貝拉人聲音樂。巡迴地點遍及校園、縣市文化中心、及其他展演中心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