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大樹下音樂會
  • 演奏大低音笛、倍低音笛以及超高音笛的同學們。
  • 熱情活潑的合唱團演出。
  • 同學們親運用肢體動作、歌聲、敲擊和奧福樂器的演出。
  • 結合原住民的歌曲與動作,並融入奧福音樂的演出。
  • 同學們展現不同的音樂素養,將音管融入演出。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私立及人小學

活動時間
2021/5/14 ~ 2021/5/14
活動地點
新北市私立及人小學
場次
1
執行說明

1.此次展演不僅有合唱團與直笛團,展現合唱團與直笛團演出的默契,也呈現出兩團隊學生在校優秀的訓練成果。
2.除了合唱與直笛團的演出,也融入了一到六年級各班的音樂性演出,展現本校學生的音樂學習成果外,也更加豐富整個音樂會的演出形式。
3.低年級各班演出,結合奧福律動與歌唱,搭配各式不同節奏樂器的演出,呈現出學生天真可愛的一面,練習的過程中,在於幫助孩子累積生活經驗、發展潛在音樂性,從排練到舞台走位,都融入了表演與音樂的特色,不同的演出曲目成就不同的表演風格。
4.中、高年級各班的演出,結合直笛、合唱、舞蹈、各式不同樂器演奏,不僅能促進學生的思考力、創造力與想像力,更能讓學生在練習中學習與同儕討論學習與合作的精神。
大樹下音樂會展演,每一位學生都是主角,每一位學生都有上台演出的機會,從練習中,學生經驗了分享、溝通和團隊合作精神等在生活、工作與人際關係互動上必須培養的能力與態度。在觀賞時,進而培養藝術欣賞的能力,學著走進音樂饗宴的世界,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想像力及認知發展。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