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舞蹈」全臺(含離島)地區
原住民傳統舞蹈
  • 第1張照片_application_list/111/LINE_ALBUM_1022 彰化表演_211129_46.jpg
  • 第2張照片_application_list/111/LINE_ALBUM_1022 彰化表演_211129_84.jpg
  • 第3張照片_application_list/111/LINE_ALBUM_1022 彰化表演_211129_51.jpg
  • 第4張照片_application_list/111/LINE_ALBUM_1022 彰化表演_211129_103.jpg
  • 第5張照片_application_list/111/LINE_ALBUM_1022 彰化表演_211129_86.jpg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國立仁愛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活動時間
2021/10/22 ~ 2021/10/23
活動地點
1.彰化縣極光森林景觀餐廳2.日月潭教師會館向山遊客中心
場次
2
執行說明

(一) 本活動進行過程概述:
10月22、23日本校原舞社至彰化極光森林餐廳及日月潭教師會館、向山
遊客中心分別進行1小時的好優SHOW學生藝團精彩演出,穿著不同族群的傳統服,試著演繹出每首歌曲要帶給觀眾的情感。用「我們都是一家人」開場,以最直接的方式表達熱情歡迎觀眾,更帶著觀眾學習排灣傳統八步舞,透過身體去感受彼此的頻率與牽連。除此之外,同學們也「披上情人袋」,跳出這首歌曲甜美充滿愛的阿美族態度,更小露兩手口簧琴彈奏。
隨著演出來到了尾聲,同學們更是漸入佳境,踩著「Va-o Va-o Ni」歡快的節奏,呈現祭典團聚時純粹的快樂,卻又不失莊重。最後用所有人耳熟能詳的「站在高崗上」將氣氛帶至最高峰,使觀眾們意猶未盡,也為本次活動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二) 活動推廣:
1. 分享演出資訊給家長會,並結合學校顧問團隊感恩餐會,廣邀教育界及各領域企業之校長長官,呈現學生在文化與樂舞方面的學習成果。
2. 請日月潭教師會館業者分享演出訊息給訂房遊客,及張貼海報。
3. 至遊客中心進行快閃舞蹈活動,推廣活動,廣邀當日有興趣的遊客,前往觀賞。
4. 於本校FB粉絲專業分享此活動訊息與成果。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