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9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地區
樂舞旗楊
  • 表演前大合照
  • 進場
  • 表演曲目1
  • 表演曲目2
  • 梅山國中和頭屋國中大合照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嘉義縣梅山國民中學

活動時間
2020/6/20 ~ 2020/7/4
活動地點
苗栗縣頭屋鄉頭屋國中、嘉義縣太興國小
場次
2
執行說明

本校繼去年帶皮影戲團到苗栗縣頭屋國中進行好優show的演出交流後,再度攜手合作,今年由樂旗隊出團表演,本校於7月2日(四)上午出發至頭屋國中進行場地佈置(劃線及標點),中午用餐後稍作休息,下午表演前一小時開始換裝及暖嘴,觀眾們也開始聚集於操場邊等待演出,上場時大家都聚精會神、屏息以待,當鼓聲響起,樂旗隊的學生邁著整齊的步伐前進,隨之而來的是振奮人心的樂曲及精彩的隊形變化,觀眾們目不轉睛地看著表演並給予熱烈掌聲,表演結束後還要求演奏安可曲,本校樂旗隊也有備而來加碼演出,之後也讓兩校的學生進行交流體驗,互動熱絡,學生們獲益良多且樂在其中。
另一場7月4日(六)於嘉義縣太興國小的演出,由於場地較小,無法進行隊形變化,但本次選曲較為活潑,都是國小學童耳熟能詳的歌曲,小朋友們能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認識管樂。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