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奇藝幻響
  • 直笛組表演
  • 鋼琴組表演
  • 打擊組表演
  • 兒童樂隊表演1
  • 兒童樂隊表演2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國小

活動時間
2021/5/13 ~ 2021/5/13
活動地點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場次
1
執行說明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國小兒童樂隊班於2021年5月13日,如期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辦奇藝幻響音樂會。演出節目如下:打擊組節目:4/4 for Four、風神、劍舞;鋼琴組節目:Part of your world 、Under the sea、愛的禮讚、幽默曲;直笛組節目:小火車、戀、Véloce 疾行;兒童樂隊曲目:YELL(畢業班)、Dragon night、念故鄉、阿拉丁組曲、紅蓮華。主持人於換場時間介紹本校兒童樂隊歷史沿革及目前現況,並簡單介紹樂曲相關內容。本演出除了展現音樂教育成果外,亦促進傳承與延續,及達到行銷學校之成效。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