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I sing, You sing!
  • 影片開頭
  • 影片結尾
  • 48格
  • 團員
  • 三位指導老師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彰化縣大村國小

活動時間
2021/5/22 ~ 2021/6/16
活動地點
線上Youtube辦理
場次
1
執行說明

原訂在110/5/22於彰化演藝廳辦理的「I sing, You sing!」四校聯合合唱音樂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全國統一在5/19宣布停止到校上課,而音樂會也就此停辦。

因為這樣令人沮喪的原因,三位指導老師:相英主任、義凱老師、映君老師 集結全體合唱團員共86位、合唱團校友們、家長們、老師們共百人的影片,經過辛苦剪接後製,將之前辛苦練習的「知足」獻給本屆所有畢業生們~

所有團員、老師們藉由老師製作的kala伴奏檔練習,並且使用兩個設備:一個戴耳機聽、一個錄影,這樣完成的影片的錄製。

而最後大工程,則是需要花費時間、精神所完成的剪輯工作!

在2021年的六月,我們能夠健康的在線上唱歌、我們能夠幸福的享受著音樂,我們必須要學會「感恩及知足」!

此支影片受到三立新聞、聯合新聞及多家媒體報導,觀看人次已高達百萬以上。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