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管樂社成果發表會
  • 進場者需實名制登記
  • 活動主持
  • 全團齊奏
  • 中場休息的公關時間
  • 歷屆學長姐及團員合影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內湖高級中學

活動時間
2021/5/1 ~ 2021/5/1
活動地點
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場次
1730~2000
執行說明

一、本活動進行過程概述:
此為內中管樂31屆獨立成發,共準備10首曲目呈現給觀眾聆聽,曲目間藉由主持人利用詼諧的口吻介紹即將表演的曲目,使表演更加生動、活潑。

二、活動推廣:
成發是為了展現31屆這一年的努力成果,不只是為了感謝所有陪伴我們的師長,也感謝家人對團員的支持,使我們這一年經歷了豐富的社團生活。觀看成發的觀眾也不侷限於團員親友及師長,路過且對音樂有熱愛者皆可參與活動,與我們共享音樂的響宴。

三、綜合檢討與改進意見:
在表演進行中,我們會因為移動椅子、譜架,及因為木管、銅管重奏而需要移動樂器,導致準備的時間過長,不但讓主持人有些尷尬,也讓台下觀眾感到無趣,雖然因為是第一次舉辦成發,造成流暢度的不熟悉,可是也藉由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在往後的表演都能事先彩排撤場過程,使表演更為精彩及順暢。

四、每場次觀眾預估人數:
上半場約350人;下半場約300人。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