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計畫-臺灣赴離島、離島赴臺灣、離島赴離島
菊島傳音戲樂揚
  • 內垵國小全體師生家長__演出後合影
  • 澎湖中正國小,單皮鼓打擊方式,雙持楗運鼓方式
  • 高中青年國樂學生對於舞場操作一首鑼鼓經運用
  • 馬公國中一所有音樂班國樂團的學校對傳統戲曲音樂興趣頗高,大合影
  • 每場演出本校會致贈具有傳統戲曲特色的紀念品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活動時間
2019/9/9 ~ 2019/9/11
活動地點
澎湖中正國小、 澎湖內垵國小、 澎湖馬公國中、 澎湖青年活動中心戶外舞台。
場次
4
執行說明

透過此次臺灣藝術教育館「好優Show計畫」的機會,我們「菊島傳音戲樂揚」在澎湖四場演出過程,雖吸收許多偏鄉鄉親及中小學教師學生們的讚許,也給予演出者極大的鼓勵,尤其此次有新住民家長共襄盛舉,除了達到宣傳傳統樂器表演藝術效果更能與當地民眾及學童交流互動,得到許多寶貴的建議,更重要的是深深感受到偏鄉地區民眾的熱情,也了解到針對非大臺北地區以外的市場巡演活動,日後我們須將爭取更多的預算,將台灣傳統戲曲元素灑向偏鄉更把的文化的種子散播到各地。
參與的人數如下
澎湖縣-中正國小 觀眾約250 人
澎湖縣-馬公國中 觀眾約150 人
澎湖縣-內垵國小 觀眾約80人(全校師生、及家長)
澎湖縣-馬公市青年活動中心 觀眾約 40人
※ 2天4場,觀眾約 500 人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