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第2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2019台北絲竹推廣系列音樂會
  • 1080922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可愛動物音樂會
  • 1080913苗栗縣政府文化局中正堂-可愛動物音樂會
  • 1081020雲林縣北港文化中心演藝廳-環遊世界童謠趣
  • 1080908樹林文化中心演藝廳-環遊世界童謠趣
  • 1080929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環遊世界童謠趣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台北絲竹樂團

活動時間
2019/9/7 ~ 2019/11/16
活動地點
樹林文化中心演藝廳、苗栗縣政府文化局中正堂、金門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雲林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雲林縣北港文化中心、國立中正紀念堂中正民主大道、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文廣場
場次
10
執行說明

各場音樂會各有個別主題,各自將優良的音樂素材作結合演出,提供多元化且精緻的音樂會,給愛樂的社會大眾。將不同主題與性質的傳統音樂,推廣給社會大眾,讓更多人認識及體會傳統音樂之優美。
音樂會中,不僅將努力之成果的演出與大眾同樂,觀眾更受到諸位演奏家們精彩表演的影響,活動結束後紛紛請教演奏家們於音樂上學習的想法以及看法,並互相交流,使得民眾對於絲竹音樂有不同的感觀及想法,更開啟了傳統音樂的種仔,達到實質的藝文教育推廣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