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含離島)地區
「西」手相伴「德芙蘭」-藝笛益友,原音重現 ; .琴投藝合-藝笛益友
  • 西屯國小校長頒發感謝狀給博愛國小古金益校長及德芙蘭室內弦樂團指導老師段廣治老師
  • 藝笛益友 原音重現~「西」手相伴「德芙蘭」
  • 邀請Taipei Ocarina Quartet 台北陶笛四重奏一同合作演出
  • 琴投藝合-藝笛益友:西屯國小校隊A團  演出
  • 琴投藝合-藝笛益友:西屯國小校隊B團  演出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臺中市西屯區西屯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21/8/20 ~ 2021/8/26
活動地點
一、和平區博愛國小;二、西屯區西屯國小
場次
2
執行說明

原訂於110年7月1日及8月26日的演出,因疫情三級警戒緣故,在指揮中心宣布降至二級警戒並在微解封狀態,更改演出時間至110年7月1日及8月26日,並調整演出模式採線上直播。

8月20日--「西」手相伴「德芙蘭」-藝笛益友 原音重現
本場至和平區博愛國小谷關分校,與德芙蘭室內德芙蘭室內弦樂團合作演出,經由直播,讓觀眾們居家防疫時,透過線上一起來聆聽城市與山林的音樂對話。在藝笛益友原音重現這場音樂會的樂曲風格多元,除了來自古典不同樂派的曲風;也加入由台灣、日本、中國流行曲改編的表演曲。除了原音重現、聆聽悠揚的笛聲、享受優美的旋律,亦能讓孩子們從中觀摩學習,培養藝術素養,豐富美的學習歷程。

8月26日-- 琴投藝合-藝笛益友
除了以本校直笛團隊及街頭藝人活動表現優秀的孩子共同演出,也邀請台北陶笛四重奏參與,劉永泰老師、沈茂枝老師、吳宇涵老師三位創團多年來熱衷音樂藝術教育,今年特邀台灣知名複管陶笛演奏家葉山青子加入。老師們也會用豐富的音樂教學經驗介紹陶笛、直笛,以及導聆演出的樂曲,讓孩子從參與演出中也觀摩學習大師的風範,也讓聽眾體會小學生的音樂藝術原來可以這麼多元有趣。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