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10年第2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TJO爵士列車/後山培育計畫
  • 大樂團合奏課
  • 樂器分組合奏課
  • 大樂團合奏課
  • 樂器課程
  • 課程合影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臺北爵士大樂隊2

活動時間
2022/3/25 ~ 2022/3/27
活動地點
台東糖廠文化 創意產業園區
場次
1
執行說明

臺北爵士大樂隊除了每年固定公開演出外,自2018年開始走入校園,將爵士音樂種子帶入校園,至今已巡演二十所學校,藉由標準爵士大樂團編制的特有風格,讓學子深刻體驗爵士音樂的自由與奔放。臺北爵士大樂隊今年以TJO爵士列車/後山培育計畫走出臺北市,安排東部地區,後山的爵士音樂活動,讓爵士音樂可以除了在都市之外也能走入城鄉。爵士音樂不再是遙不可及、不再只限於走進音樂廳或高級餐廳才能欣賞,雙方的安排下,期能讓這些音樂的種子慢慢發芽。
透過「樂器演奏工作坊」、「樂器分組合奏」、「即興演奏工作坊」、「爵士大樂團合奏」等課程,以漸進方式帶著學員認識爵士樂、學習爵士樂,活動尾聲的「學生成果發表會」將培訓所學發揮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