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9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地區
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藝文團隊109年度音樂會
  • 直笛團合奏
  • 弦樂A團合奏
  • 管弦B合奏/曲目解析
  • 小號樂器介紹
  • 有獎徵答頒獎合照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臺南市東區勝利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20/6/5 ~ 2020/6/19
活動地點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大禮堂
場次
二場
執行說明

本校Music-V管弦樂團自成團以來,致力於兒童音樂教育的推廣,本次結合在地藝術場域資源及融合本校其他兒童藝術團隊,期盼府城熱愛音樂人士及本校初觸管弦樂音的學生透過展演,透過直笛與管弦樂聲的協奏,與東區勝利國小管弦團隊孩子一同感受,同在後浪漫時期身在不同歐洲國家的作曲家創作帶著民族性濃厚曲目氛圍;亦透過學校大禮堂舉辦樂團孩子與其他學生間的音樂交流活動,帶動在校學生對兒童音樂的欣賞與了解。

(一)本活動進行過程概述:
1、109年6月05日:[藝]起來勝利 勝利[藝]起來之節目序如下,直笛團開場後,部份曲目搭配管弦樂團共同演出,再由管弦樂團A、B團依曲目特色分組合奏。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次採限額200名實名制入場,輔以網路直播的方式,使無法現場參與觀眾能以其他方式共同參與。
2、109年6月19日:勝利管弦之星成果展節目序如下,由管弦團畢業生分部樂器演奏,輔以演奏開場介紹詞,總計十三個展演節目序。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次僅邀請校內二年級學生共同參與,一同認識管弦樂器及欣賞兒童音樂。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