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9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地區
嘉義市宣信國民小學「健康好品德‧藝旗銅歡唱」學生公益藝文表演活動
  • 管樂演出的堅強陣容
  • 舞龍舞獅隊單獅表演
  • 合唱團演唱客家歌曲
  • 管樂旗隊熱情演出
  • 大合照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嘉義市宣信國民小學

活動時間
2020/6/20 ~ 2020/7/1
活動地點
嘉義市宣信國小北門廣場、活動中心
場次
2
執行說明

(一) 本活動進行過程概述:
本次演出活動由本校行進樂旗隊及合唱團隊共同辦理,結合「健康好品格‧藝旗銅歡唱」主題,宣導防疫健康生活及良善品德推動,除提供本校學生藝文作品展示,以及行進管樂旗隊與合唱團隊學童才藝發表的舞台,另邀請學生家長號召社區民眾於假日期間親近藝文休閒與表演活動,促進民眾參與藝文活動交流,達到敦親睦鄰,培養民眾對藝文活動的興趣。
演出內容將依據演出主題及今年度比賽曲目進行,分別由宣信行進樂旗隊打擊部、管樂部、旗隊以及那音合唱團團隊學生擔綱演出,曲風活潑、熱情洋溢,充滿生命之動力。演出曲目廣泛地涵蓋各類的合唱音樂,流行音樂及傳統鼓樂,展現各團體學生的合作默契。

(二) 民眾參與情形:
本校今年度的學生社團發表活動因應肺炎的疫情發展延至期末舉行,但嘉義市於6月份已進入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仍不減當天現場觀賞演出的民眾熱情,主持人溫馨而活潑的風格持續炒熱現場氣氛,節目進行穿插的現場有獎徵答,如客語歌曲〈麼个花〉是甚麼意思?流行歌曲〈墓仔埔也敢去〉、〈愛我三分鐘〉是國語歌曲還是閩南語歌曲?現場民眾此起彼落的搶答,顯示民眾參與度高。
  合唱團優美的歌聲搭配專業的燈光,全場皆沉浸在動人的旋律中,管樂旗隊演奏歡樂的日本卡通歌曲時,觀賞的小朋友也隨之起舞、一同歡唱,更是掀起活動進行的另一波高潮,演出者與民眾互動相當熱絡。演出結束時,前來觀賞演出的外校來賓、演出者及現場民眾一起拍大合照,也為當天的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