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9年「好優Show 學生藝團活動~音樂」全臺地區
台中市安和國中音樂班管樂團《閃耀》系列音樂會
  • 109年8月15日 臺中市火車站站前廣場
  • 109年8月15日 臺中市火車站站前廣場
  • 109年8月25日 臺中市中山堂
  • 109年8月25日 臺中市中山堂
  • 109年10月17日 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安和國中

活動時間
2020/8/15 ~ 2020/10/17
活動地點
(1)台中車站站前廣場 (2)台中市安和國中音樂館磐石廳 (3台中市圓滿劇場
場次
3
執行說明

因本次系列音樂會由三個場次串接,分別為臺中市火車站站前廣場、臺中市中山堂、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雖然不同地點,但相同的是透過音樂將我們與觀眾串聯在一起,透過活潑、熱門的歌曲與觀眾產生共鳴,透過經典的管樂曲目,展現孩子們的熟練技巧。
演出的準備工作,此次的演出也讓同學能夠參與更多,包含曲目的選擇、舞蹈的編排、節目主持人、道具製作、角色演出……等,讓同學們除了在舞台上演出外,也能學習到一場音樂會的產生與製作過程。
此次的演出除了臺中中山堂外,皆於戶外演出,因此天氣成為音樂會的不穩定因素,在臺中火車站的演出當時下了一場大雨,在筏子溪門戶迎賓水岸廊道演出也是來回幾陣大風。雖然演出無可避免的受到些許影響,孩子們努力過後的演出,仍舊是回憶滿滿!我們將音樂生活化,更讓在場的觀眾都獲得了視覺和聽覺的多重藝文享受。
 而在臺中中山堂的演出,著實的表現了閃耀的Music Fantasy,所有學校行政人員以及家長後援會的協助,到孩子們舞臺上的展現,都是閃耀無比,此次也顛覆以往我們在室內的演出,在演出中搭配燈光,在主持中加入戲劇演出,並介紹在曲中加入的特殊樂器,在壓軸安可曲更加入由同學自己編排的舞蹈,都讓觀眾耳目一新!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