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網站功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拍即合找補助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補助成果區
首頁 > 找補助 > 補助成果區


108年第1期教育部補助辦理藝術教育活動-音樂
『揚琴世界好好玩Ⅱ』- 金門縣校園推廣音樂會計畫
  • 108年4月24日金門縣上岐國小演出照片1
  • 108年4月24日金門縣卓環國小演出照片
  • 108年4月25日金門縣何浦國小演出照片
  • 108年4月25日金門縣多年國小演出照片
  • 108年4月25日金門縣安瀾國小演出照片
相關內容
演出單位

台灣揚琴樂團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金門縣上岐國小、卓環國小、述美國小、安瀾國小、金鼎國小、何浦國小、
場次
8
執行說明

『揚琴世界好好玩Ⅱ』- 金門縣校園推廣音樂會,觀眾以金門縣8個學校師生及民眾為主,並特別克服樂器及人員船運問題,安排到交通不便的小金門縣烈嶼鄉的上岐及卓環國小做推廣演出,本團演出非常投入與熱烈,從師生的反應看來,對於音樂會曲目的安排及活潑的互動相當滿意,因此掌聲熱烈不斷,極盼望我們能常去他們學校演出,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門縣為藝術資源較缺乏的縣市,除了金城鎮的學校有較佳資源外,其他鄉鎮的藝術資源相對缺乏,我們至金門縣展開校園巡演,除了金城鎮學校少數學生知道世界的樂器-揚琴外,其他鄉鎮學生幾乎都是首次見到揚琴、聽見揚琴華麗的音樂,從他們的眼神,我們看見他們的期盼、羨慕、想要學習的動力,每次音樂會結束,開放大家上台來體驗彈奏揚琴,總是把我們團團包圍,久久不想離去………我們也深受感動,更盼望貴部能支持與協助我們在台灣離島或偏鄉地區做在地生根藝術推廣活動,讓這項美麗的樂器能在台灣的天空飄揚美麗的樂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