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體驗課程
課程體驗
週五電影日:動畫動手做
  • 酷瓜人生
  • 魔幻光柵片
酷瓜人生魔幻光柵片

活動介紹

  • 《動畫動手做》

    週五就是要拋開書包奔向電影院!橫掃國內外大獎,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酷瓜人生》就在府中15,映後更有動畫導演帶你認識動畫片,你知道動畫是怎麼完成嗎?不難不難,一個下午你就可以成為動畫小導演!

     

    【課程核心理念】國家電影中心與府中15攜手合作,以動畫與紀錄片為核心內容,期待由影人講師帶領學生觀影並結合手作課程,體驗不同於一般商業系統的映演空間,接觸電影藝術的多元面向,企圖讓在影像世代成長的孩子,透過影像理解世界、建立自我價值。

課程資訊

教學節數
120
場次

日期: 09月21日

上午場  09:30-11:30 《酷瓜人生》觀影體驗+映後小講堂, 名額:129位

下午場  13:30-15:30 動畫動手做體驗課程,名額:30位

體驗神奇光柵、旋轉木馬、幻影風車的動態魅力,手作動畫第一次就上手

 

適合年級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
使用空間

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B1放映廳(座位數129席)、6樓活動教室(可容納人數30人)

課程所在縣市
新北市
可受理學校所在區域
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授課團隊

顏維萱
2010年於芝加哥創辦奶油手肘實驗動畫影展(Butter Elbow Animation Festival),至2017年共舉辦過四屆,除了邀請來自全球各地的創作者,去年首次舉辦芝加哥、台北各一場。目前於視野創映(Wenvision Creative Entertainment Ltd.)擔任製作人與動畫師、擔任天母國中課後多元動畫課程教師、曾任國家電影中心專文作者與講師、公共電視台兒童動畫工作營講師、以及自由創作工作者。

課程類別
電影類
體驗課程教案與經費建議表

申請期間

  • 2018/09/10~2018/10/05

課程日期

  • 2018/09/21~2018/09/21

注意事項

  • 活動報名表單填寫完畢後,國影中心發送確認信件,即完成報名。如欲取消,請至遲於活動前一週告知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

聯絡資訊

聯絡人
國家電影中心 推廣組 朱卿鋒
電 話
02-2392-4243 #307
地 址
10051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
E-mail

影音連結